张立驰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校长张立驰参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并就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调研指导。

张立驰在认真听取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活动近年来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立驰要求,全体教师以身边典型为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开创“三全育人”工作新局面。

张立驰强调,要努力担当作为,变活力为能力;积极开拓进取,变潜力为实力;勇于探索,变理念为具体举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要加强合作交流,提前谋划布局,着力打造高峰学科;要紧盯重点工作,加强外引与内培,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要突出学生中心,坚持服务为本,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张立驰还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工资改革、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