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驰实地督查指导学校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校长张立驰,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前往公共教学楼施工现场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实地督查指导学校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19D58


在项目施工现场,张立驰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认真听取项目承建单位当前工作进展和后期工作安排,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他指出,公共教学楼及其附属工程项目建设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这件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工程高质高效完成。

张立驰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方位参与施工过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工程施工顺畅;要加强协调头并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抓好衔接,提高效率,确保公共教学楼能够及早交付使用。项目承建单位要掌握好工程进度,细致负责地落实道路、景观、管网等项目建设要求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优美教学环境。

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