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驰拜会池州军分区主要领导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拜会池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宋怀金,就加强双拥共建、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应征入伍工作,推动军、校合作取得更多更好成果,进行了交流和会谈

宋怀金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国防事业的高度关注,对池州军分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宋怀金指出,要进一步密切军、校联系,共同抓好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应征入伍工作,在双拥共建上创造出更多好经验、好做法,推动融合发展、创新发展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张立驰表示,池州学院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全力支持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工作,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融党史军史教育、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创新思政教育方式方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