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张立驰到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7日至8,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一行先后走访了艺术与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商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实地查看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音乐厅、小球馆二级学院办公、教学场地,与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走访调研中,孙晓峰强调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塑造学风、教风、班风,高度重视并下大力气抓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千方百计做好人才引育留工作,不断激发办学活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张立驰指出,各二级学院要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凝练特色学科,融入地方办大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学校将进一步支持二级学院建优建强、办出特色,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撰稿、摄影: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