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峰张立驰拜会池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日前,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先后拜会池州市委书记方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就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推动高等教育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以更好服务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和会谈

方正强调,大学是城市的名片,城市是大学的摇篮。要进一步加强市校合作,建立健全市校常态化、制度化交流对接机制,加大双方合作体系化、规范化建设,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新篇推动市校合作取得更成果。

朱浩东指出,近年来池州学院坚持融入池州、服务池州、贡献池州,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池州市将坚持池州学院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支持池州学院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孙晓峰介绍了校领导班子调配情况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学校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孙晓峰表示,池州学院高度重视对接池州发展战略需要,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已进入提质量、上水平、创特色阶段,迫切需要市委市政府在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基本建设、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张立驰表示,池州学院着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千方百计自身建设好、发展好。同时,自觉服务池州发展战略需要,推动市校深度融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