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来校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光曙一行来校就新校区建设进行调研交流。校长柳友荣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王延寿参加了相关活动。


柳友荣代表学校对陈光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解读了我校“结合地域特色,打造最美山水学林”的建设理念。

陈光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在新建校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他希望能借鉴我校经验,进一步优化校园规划,更好助力新校区建设,同时期待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王延寿详细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也结合新校区建设的细节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校园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会后,陈光曙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容校貌,并参观了家风文化馆,对我校“融文化入建筑”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江苏理工学院办公室、发规处、研究生工作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后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