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力推进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抓好整改落实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有力保障。

孙晓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协调联动,聚焦难点、靶向施策,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真到位、见实效、出成果。

孙晓峰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将中央巡视整改与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党建工作“找差距、 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高质量整改实效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上,改办负责人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并汇报了学校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意识形态专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