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副校长孟祥年、李二敏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阳光宁出席座谈会。


    孙晓峰代表学校对孟祥年、李二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特色亮点、校地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孙晓峰指出,我校作为较早开展劳动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高校,在研究劳动科学、弘扬劳动精神、传播劳动知识、培育劳动英才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巩固校际间的合作交流,常来常往,取长补短,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孟祥年、李二敏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内涵发展、劳动教育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要深入借鉴池州学院劳动教育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持续巩固和扩大两校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学习经验,共享资源,提升办学治校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双方就开展劳动教育课堂革命、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孟祥年、李二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商学院实训实习中心、池州家风馆皖南民俗文化展览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地。

学生处、教务处、后基处、团委、商学院、劳动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