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副市长贾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427午,池州市副市长贾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工作王延寿陪同调研。

贾瑄一行实地勘察校内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了解了学校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的建设情况及工作流程。贾瑄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安排及部署,并对学校规范开展接种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她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科学、合理安排接种点,加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好医务人员、接种者的相关防护工作要规范实施接种工作,加强疫苗供应调度,合理规划接种单位,配足配齐人员设备,科学安排接种人数和接种时间,全流程严格落实规范要求,确保疫苗接种安全。做好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工作,做好释疑解惑,不断提高师生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王延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坚持把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履行好责任,确保规范、有序、及时、高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更好地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防控办、国资处、后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