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我校2021年重点工作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办、纪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教育工委有关部署精神,立足学校实际,迅速启动、精心部署,推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有序铺开、稳步推进。会议研究了学校《2021年度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对下一阶段各项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委制定的《2021年度重点工作责任清单》进行推进落实,干好日常工作、突出重点任务、抓住关键领域、打造出彩亮点,用重点工作的突出成效带动事业全面发展。二是要服务基层指导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在基层,分管校领导要加强科学指导、及时督导和教育引导,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在带作风、教方法、办实事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要及时督办改进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跟踪问效和督查督办,抓好日常工作的落实、跟踪和提醒督办,形成高效的督查督办工作机制。

会议审议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重点工作清单。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强化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广大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推动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重点从做好多媒体教室设备更新维护、改善学生自习条件、提升师生食堂就餐质量和服务水平、优化师生医疗服务、推进快递服务中心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规划建设教师休息室、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落实和鼓励青年教师出国(境)攻读博士学位、提高临时聘用人员待遇等十个专项,务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