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峰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4月6日,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地理规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孙晓峰听取了各学院领导班子对本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认真了解学院发展中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困惑及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充分听取了二级学院班子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就相关问题与大家交换了意见。

孙晓峰强调,二级学院是办学的主体,每个学院都能够脚踏实地、各有特色地发展是学校党委最大的愿望和期待。一要借力借势、多措并举,解决好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明确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强化项目意识,抓好实验室建设,着手推进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二要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在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中取得新进展。三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四要积极拓展对外合作,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