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友荣深入一线指导调研工作并慰问假期值班人员

作者: 时间:2021-02-09 点击数:

28日,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长柳友荣深入一线,实地指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慰问假期值班人员,副校长王延寿参加指导调研



柳友荣听取了后基处关于公共教学楼建设、非标地方债等重点项目工程推进情况汇报。柳友荣强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学校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既是教育事业发展需求,更是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紧扣时间节点,盯紧项目推进,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沟通协调,夯实工作举措,强化人员保障,抓好各环节落实,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柳友荣前往教务处,详细了解公共教学楼后续内部装修、多媒体建设等工作进展状况,指导公共教学楼后续配套工程建设工作。柳友荣强调,要不断适应教育教学改革需要,本着“实用、质量、服务、效果”的原则,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立足长远、服务大局,努力围绕学科专业优势打造、硕士学位立项建设等学校重大事业发展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速度,将公共教学楼打造成为现代化高等教育改革的试炼场。


柳友荣还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办公室、教务处、后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