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学习明思路 深度合作谋发展---校领导率队赴合肥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及校企合作工作,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优化学校师资队伍结构,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副校长汪贤才教务处、科研处机电工程学院及办公室负责人于1月14日合肥工业大学进行学习调研。

孙晓峰一行受到了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情欢迎。孙晓峰首先表达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取经、寻求支持、交流合作、期待指导的目的。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池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下,依靠地域特色与全体教职员工奋发图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也存在一定的瓶颈,特别是在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平台建设、培养方案优化、产教融合深度等方面存在明显不足。合工大作为部属重点高校,人才济济,资源丰富,办学能力突出,科研水平很强,在校地、校校、校企合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合工大对我校研究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优化、服务地方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了精准精心、有力有效的指导。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市校、校校合作机制,围绕做特、做强,凝方向,明定位,聚人才,谋发展。

余其俊指出,合工大作为部属高校,带动地方高校发展与提升是职责所在。他表示,合工大将在联合共建研究平台、教师进修、培养方案优化、服务地方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

双方还就在共建研究平台、微电子专业建设、教师访学、工程博士培养等具体合作事宜作了深入的探讨。

合工大研究生院、本科生院、科研院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