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春节留校台籍教师、学生共庆新春

作者: 时间:2021-02-12 点击数:

2月11日(农历除夕),王延寿副校长代表学校,给春节期间留校的台籍教师林顺钦、学生侯世林发红包,送上新春祝福,并一起共进团圆饭,共庆新春佳节


王延寿关切询问了林顺钦老师、侯世林同学的生活及家庭情况,介绍了池州当地过春节的习俗,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面对因疫情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困难,同时叮嘱大家加强运动锻炼,做好健康监测和科学防护,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好生活,过好一个“别样”的春节。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协调,全力为留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林顺钦老师、侯世林同学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暖心安排,将牢记教诲和嘱托,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办公室、学生处、后基处、保卫处、机电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