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参加石台县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定点帮扶石台县工作推进会在石台县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罗曙生,池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杰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石台县委书记李军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孙晓峰在交流发言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学校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学深悟透,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责任,抓好落实,严格对标对表,将定点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切以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扶贫脱贫实践,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巩固扶贫成果,深化扶贫成效,杜绝返贫现象,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孙晓峰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张西明部长讲话要求,持续投入,加大力度,进一步做强扶贫产业,推动民生工程建设。发挥优势,着力扶智,“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大力开展教育扶贫和乡村治理,不断增强帮扶村的内生发展动力,调动一切力量,推进公益扶贫与消费扶贫。超前谋划,做好衔接,依托学校乡村振兴学院,有效整合学校资源,统筹协调,构建服务乡村振兴联动工作机制,坚决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

省委统战部、省民委(宗教局)及我校等8家对口扶贫帮扶单位负责人作帮扶工作交流。

校办公室及驻村工作队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