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友荣拜会池州市委书记方正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校长柳友荣赴池州市委专程拜会了池州市委书记方正,就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等进行了坦诚的沟通与交流。

柳友荣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池州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详细介绍了学校乡村振兴学院和半导体学院等相关工作的推进及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市委市政府在学校半导体、人工智能和传媒类高端人才引进以及构建互动交流机制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方正充分肯定了池州学院对池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他要求,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快与池州学院的沟通对接,支持池州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池州市人才引进相关优惠政策。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池州学院的发展,全面实现池州市与池州学院的共融和共荣,并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学院和半导体学院的推进工作,使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从而全面助力池州的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