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友荣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暨重点基建项目建设督办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校长柳友荣主持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暨重点基建项目建设督办会。副校长阳光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基处、国资处关于省委巡视“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在建公共教学楼项目建设进展及附属配套工程招投标情况和老校区房产置换处理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前期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案,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标准,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攻坚克难,确保重点基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切实把项目建好、把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学校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一定要增强担当意识,科学谋划、统筹规划,凝心聚力抓好项目推进和工程建设;要根据工程项目安排,分门别类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按时交账;要积极与项目承建单位对接,工作往来要有书面资料,加强工作痕迹管理;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持续加强监管与协调,妥善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纪委办、国资处、后基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