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石台县库山村开展国家扶贫日专题调研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副校长汪贤才深入石台县库山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在详细了解产业扶贫相关工作的开展与成效后,汪贤才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发挥扶贫产业的作用,利用扶贫产业解决好贫困户的就业、脱贫与致富等问题。继续优化与丰富扶贫产业,切实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利用村集体经济推进健身广场、亮化工程等惠民基础设施建设。汪贤才表示要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资源,深入挖掘库山的旅游、农耕及摄影等文化,在文化振兴上发力,做好乡村振兴的文章,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汪贤才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库山村摄影基地建设、农耕文化节、养蜂基地、油茶养殖基地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