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暨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94日上午,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暨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胡程主持。

胡程围绕开学工作、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项目建设、巡视整改回头看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并对各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增强主动意识。立足自身岗位,兼顾学校全局,充分了解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增强超前谋划意识,着力提高协调组织能力,当好学校参谋部和信息部。二是把握工作细节。办公室无小事,要“细心”落实每一项工作,将工作做精、做细、做深、做实。三是坚持优良作风。弘扬通力协作、团结融洽的工作传统,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推动办公室工作新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