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北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延寿主持会议。

王延寿强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必须坚持五个“进一步落实”。一要进一步落实宣传引导,加大防控知识普及宣传力度,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正面引导,为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二要进一步落实校园网格化封闭式管理,但管理上既要满足疫情防控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硬性需要,又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落实好“非必要不外出”;三要进一步落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障防控物资和隔离观察室准备充分,加快推进快递智能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进度,确保学生快递投递正常;四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校园巡控力度,严控聚集性活动,尤其重视学生开学后预防电信诈骗的教育工作;五要进一步落实应急值守,严格执行校领导带班、处科级干部夜间值班制度。

会上,结合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就校园封闭管理和快递智能综合服务中心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就疫情防控查缺补漏工作进行梳理和研究。

办公室、学生处、后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