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设机构党建发展综合考核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9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内设机构党建发展综合考核改革工作推进会。校长柳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崔国发、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

柳友荣指出,考核事关发展成效,事关干部士气,事关教职员工根本利益。学校要按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统一部署,改进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探索增值评价,健全综合评价,不断提高综合考核指标的科学性和结果运用的导向性。

柳友荣强调,要充分发挥综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加大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考核力度,提高赋分权重和比例。不断压实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的主体责任,引导将主要精力向重点工作倾斜,以更好地抓住学校事业发展主要矛盾,解决学校综合考核关键问题,以综合考核促进综合改革。

柳友荣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现有考核指标体系梳理工作,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进行优化完善。同时,根据破“五唯”要求,尽快调整对专任教师的绩效考核评价办法。各二级学院党委班子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将党建与发展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同时以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引领,有力带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校领导崔国发、阳光宁、汪贤才就内设机构党建发展综合考核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基处、国资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