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

遵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根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及省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有关要求,我校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912日(星期四)下午400

地点:办公楼南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三、参会人员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处级领导干部,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

四、主要议程

1.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

2.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讲话。

五、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在指定位置就座。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须按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2.请参会人员着正装参会,党员请佩戴党徽。

3.严肃会场纪律,手机一律调至关闭或静音状态,会议期间严禁会场随意走动、喧哗。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11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