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市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市合作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国发强调,城市因大学而兴,大学因城市而盛。池州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池州市的支持,池州市的发展也需要池州学院的支撑,校市合作的目的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一是要全面把握市校合作的总体工作思路。要认真落实市校联席会议精神,按照“携手并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同时更好地服务于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二是要全面把握市校合作的主要内容。市校合作工作主要围绕深化科技研发合作、合力推进人才培养、推进特色学科建设、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完善校园周边配套、健全长效推进机制等方面展开,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合作内涵,结合学校实际,与池州市各项目实施单位主动对接、积极对接、及时对接,建立互动交流沟通机制,确保各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三是要全面把握市校合作工作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务求取得实效成效。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就落实《池州市与池州学院2021年合作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对池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市校合作工作要点文件中提出的6个方面23个合作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项目、责任、完成时限“三清单”报校长办公会研究。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发规处、学生处、后基处、保卫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