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非标专项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 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24日,学校召开非标专项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延寿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非标专项债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抓好非标专项债项目建设工作对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孙晓峰强调,项目建设是学校发展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主动超前谋划、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力争项目建设工作如期完成,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孙晓峰要求,要强化市场逻辑,用好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为学校谋取更大的发展;要认清发展形势,树立发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包联包督”的领导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做到权责分明,畅通工作流程;要加大统筹力度,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调度,强化协同作战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人力、物力、财力的高效运转;要科学规划,尽快建立项目库,实行清单管理,做到科学合理论证,合法合规生产,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科学有序推进。

会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前期工作作了汇报,并就非标专项债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办公室、纪委办、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网信处、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基处主要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皖南民俗文化旅游发展研究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