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驰赴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职能92下午校长张立驰率队赴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朱树林出席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投资促进局局长余跃海,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纪林,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重点企业代表陪同调研。

张立驰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园区的发展现状、项目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

4F9EB


441F6

座谈会上,张立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指出,池州学院作为坐落于池州的唯一一所本科高校,池州学院发展得到了池州市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加强产学研合作,融入地方产业发展大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池州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开创“政校企”共建共享新局面的必经之路。经开区环境生态优美、新兴产业聚集、高端人才荟萃,是池州市工业发展的主引擎、创新发展的新高地。学校与经开区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合作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

4D3F1


张立驰表示,池州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学校教学、科研、人才等优质资源,精准对接园区企业实际需求,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全方位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力争在人才引育、产业研究、平台共建共享上有新的突破,努力建好半导体学院,更好地服务池州半导体产业发展,不断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持续走合作发展之路、创双赢前景。

朱树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双方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池州经开区与池州学院有着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基础,依托驻池高等院校的科技和人才综合优势,双方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在下一步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在基础研究、资源共享、产品开发、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推进半导体学院深度发展,健全半导体全产业链需求专业,深化半导体产业研究、材料研究领域的合作,持续加强未来人才订单培养和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共引共享,实现校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不断提升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水平。

会上,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洽谈活动。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