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带队赴宿州学院调研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8日上午,党委书记孙晓峰带队赴宿州学院调研交流长汪贤才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商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孙晓峰一行受到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汪刘送长张莉热烈欢迎孙晓峰对宿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宿州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向上向好

汪刘送介绍了宿州学院在深化校地合作、推进绩效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绩效工资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晓峰一行参观了宿州学院商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孟二冬纪念馆等,并在革命传统教育馆开展了一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