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友荣赴望江县土永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校长柳友荣赴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期间,柳友荣慰问了当地贫困户,出席了第三届池州学院自强奖学金颁奖典礼。



   在贫困户家,柳友荣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深入贫困户厨间灶头,切实了解贫困户生活环境和精神状态的变化,勉励贫困户坚定信心,继续奋斗,脱贫只是开始,随着国家乡村振兴大政方针的实施,老百姓的生活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柳友荣还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与望江县县委副书记吴永生、望江县教育局局长曹结海、长岭镇党委书记邵平及土永村“两委”等地方干群交流中,柳友荣表示,望江县及土永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欣慰,在今后乡村全面振兴工作中,池州学院会一如既往与望江县保持深入结对关系,充分发挥高校的学科专业平台和人才智力优势,为望江县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

柳友荣充分肯定了学校驻土永村扶贫工作队所取得的不俗成绩,希望作队成员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不骄不躁,要做到善始善终,善善成,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要做好扶贫任务的拓展工作,做好教育研究,从项目的角度进一步与地方开展合作,顺利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柳友荣还出席了第三届池州学院自强奖学金颁奖典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