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25日,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教工支部、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邀请池州市相关支部,共同走进“池州家风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池州家风文化馆和皖南民俗文化传承基地重温了邓小平李先念、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树立优秀家风的感人事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以及池州周氏家训、刘氏家规、王氏家规等优秀家规家训文化,了解了新民风建设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感受了良好家风家训带来的心灵熏陶和道德洗礼。

参观结束后,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围绕“挑战 压力 责任 携手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主题开展了微党课及座谈交流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分享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

此次活动,让支部党员接受了教育,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优良家风传承下去,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让好家风成为我们党永不褪色的“传家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乐奉献,创先争优当先锋。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