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友荣主持召开非标专项债项目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校长柳友荣主持召开非标专项债项目推进会,调度非标专项债项目谋划准备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校长王延寿、阳光宁出席会议。

柳友荣指出,学校争取非标专项债项目十分不易,抓好非标专项债项目建设工作,对改善我校办学条件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也是为我校办学发展打基础、找空间、谋长远。各部门要积极抢抓重大政策机遇,切实把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作为补齐融资缺口、解决项目发展瓶颈和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手段。

柳友荣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项目督查调度,要着眼长远,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前高水平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常态化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工作推进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梳理每一个项目,对照项目标准和要求逐项逐条研究,补缺补差,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二是集中精力,攻克难关。要各自对照项目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要求,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压力、责任层层压实,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三是科学调配。灵活掌握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把握时间节点,争取在年底要完成一部分项目的申报手续,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协同作战意识,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协调,同时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汇报请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项目申报工作,确保项目早通过、早见效。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对非标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还就房产清查清理、定点发热门诊合作等工作作了研究与部署。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基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