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峰参加指导办公室党支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6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参加指导办公室党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胡程主持会议

胡程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晓峰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制度安排,能起到加深理解、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增强团结的作用。领导班子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

孙晓峰指出,办公室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客观实在、剖析精准,相互批评富有辣味、意见中肯。开出了高质量和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孙晓峰要求,办公室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明确定位,强化职责,敢于吃苦,勇于担责。要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到“落小、落细、落实”,实现管理制度化、精细化。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增强弱项,在督查督办、档案管理等方面加大力度,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要树立“本领恐慌”意识,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不断夯实理论基础。要进一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为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贡献出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