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督查组来我校督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16日下午,池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督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督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副校长王延寿在三楼会议室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王延寿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他指出,自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按照中央、省委、池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应对疫情,严格管控校门、全面摸底排查、落实后勤保障、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保证了返校复学安全有序、顺利推进。

随后,督察组一行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相关材料,实地走访检查了学生食堂等地,并询问了校园封闭管理、卫生消毒、应急隔离准备、师生情况摸排和学生“晨晚检”等相关工作,详细了解了学校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

督查组一行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教务处、纪委办、后基处、学生处、国资处、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