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事记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12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13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人才引进工作。

14 学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学生资助专员先进个人表彰暨2019年学生资助专员培训会。

19 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级特色科研平台年度工作会。

111日 池州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111日 商学院洪素格团队在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上,以安徽省第3名、全国第20名的成绩斩获国赛一等奖。

111日—12日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姓氏文化工作委员会刘精忠一行来我校调研家风建设。

121 学校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122 在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上,校长柳友荣教授喜获省社会科学奖一等奖。

123 校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25 学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125日—27 2019年皖苏两省高校图书馆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17 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

218 资源环境学院党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获全省“示范终端站点”命名,是全省高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终端站点。

226 学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严规矩 强监督 转作风”专项行动暨党建与发展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228 学校召开2019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34  校长柳友荣前往安徽工业大学,与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洽谈专业硕士点合作事宜。

311日  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组织收看视频会议。

313 我校与安徽中合产业园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314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318 学校举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328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微纳粉体与先进能源材料”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建设专题研讨会。

43 全国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原常务副主席张绪武一行到访我校。

411 安徽省质量工程重大教改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在我校行政北四楼会议室召开。

413日—14 我校成功举办全国产教融合共育电子商务人才高峰论坛暨电子商务学科竞赛研讨会。

417 农工党池州市委市直总支教育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

424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池州半导体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424 学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阳光校园跑活动。

425日—27 我校成功举办CERNET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大会。

425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共同举办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

426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戴黎明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56 安徽三联学院副校长张世伟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58 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郑德新、副调研员韩传宇来我校调研依法治校工作。

510 我校与池州开发区、池州市半导体协会举行政校企合作协调会。

511 贾禹尧同学荣获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安徽赛区二等奖,并晋级华东地区大区赛。江珊、马明明同学获得安徽赛区三等奖。

515 池州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在校图书馆顺利开幕。

515 学校在博弈楼阶梯教室举行国防教育暨征兵动员报告会。

516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取得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4项。

517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规章制度汇编推进会。

523 学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

529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65 四川泛美教育投资集团副总裁刘桦一行到我校商谈航空专业合作办学事宜。

610 学校在行政北四楼会议室召开“促进双投入课堂教学革命”课题组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

612 池州市副市长贾瑄来我校洽谈校地校企合作办学事宜。

614 学校与安徽工业大学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618日—19 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和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兵应邀参加首届徽学学术大会。

622 安徽省教育学会教育史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625日 我校荣获池州市“双拥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626日 学校第二食堂顺利通过“健康食堂”验收。

626日 我校与池州市妇女联合会、市人社局共同举办池州市首批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训基地暨首届女性创新创业启动仪式。

71 学校在博古大礼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3 学校举行半导体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77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作品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一等奖29项、二等奖53项、三等奖136项。

71112 校长柳友荣应邀参加《全国普通高等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2018年度)》研制工作专家研讨会。

720 我校举办首届池州家风文化学术研讨会。

722日  机电工程学院徐小丽同学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建模组全国三等奖。

729 校领导前往火箭军驻池某部开展“八一”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88 池州市高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行政南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810 八四届政教专业同学毕业35周年师生交流会在学校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

814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放管服”改革研讨会。

814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报工作部署会。

820日 池州学院家风文化馆入选池州市首批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825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汪凯团队和何灿红团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上喜获全国二等奖。

828 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决定:孙晓峰同志任池州学院党委书记。董兆武同志不再担任池州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提名任池州学院督导员。

828 池州学院第十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博古礼堂开班。

830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正式公布第一批青少年实践与劳动教育课题立项名单,校长柳友荣教授主持申报的《大学生劳动素养课程标准与实施机制研究》获得委托立项,成为唯一一个以大学生劳动素养教育内涵研究为核心内容的课题。

94 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庆祝教师节恳谈会。

95 学校在博古楼大礼堂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阶段动员大会。

96 池州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

97 我校承办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开幕式。

97日—17 由吴小贻任团长、陆克中任副团长的代表团赴里贾纳大学访问考察。

98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任职暨廉政谈话会。

99日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周恺、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教师许业军分获“全省模范教师”和“全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99日  我校与池州市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举办台籍教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和2019年中秋佳节茶话会。

912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校体育场举行。

912日 学校在行政楼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917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协调会。

918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919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924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924 学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旗下的宣誓”活动。

922日—24日,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邀请校外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把脉问诊”,检验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

925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925 校长柳友荣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作“开学第一课——党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宣讲报告。

927 学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

928 学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式。

928日  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930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101 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兵和近600名学生在博古大礼堂共同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系列重大活动盛况。

107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欢度重阳节座谈会。

109 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会。

109 学校在行政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台籍博士教学座谈会。

1010 学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学生发展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会。

1014 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举行微纳粉体与先进能源材料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任仪式,聘请朱满洲教授担任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术院长,宋吉明教授、陈平教授任兼职教授。

1019 学校开始2019级学生心理普查工作

1019 学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1021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国际部主任Werner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

1022日—24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1023 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在行政楼南二楼会议室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024 校长柳友荣在行政楼南二楼会议室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025 学校在行政楼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池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乐生同志来校作警示专题教育报告。

1028日—31 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1031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池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浩前往我校家风文化馆参观调研。

1031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组长、陕西师范大学原校长房喻教授主持反馈会。

1031日—113 外国语学院教师唐玫和胡琴荣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决赛中获二等奖。

114 学校在行政楼北三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114 我校在行政楼北三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5 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立项建设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名单,我校获批安徽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116日—8 池州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119 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在校体育馆举行。

119日—10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夏紫菱团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1114 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暨整改落实推进会。

1114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9日,爱尔兰高威梅奥理工学院副校长Noone女士、高威国际酒店学院负责人Dalton女士、高威梅奥理工学院安徽代表处相关人员到我校访问。

1119 省科技厅引智人才处张晓皖一行到我校调研督查引进海外智力工作情况。

1119日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1120 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调研组组长王在胜来我校调研省属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督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23 我校学生在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共荣获全国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39项,我校首次荣获“优秀院校”荣誉称号。

1126 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保密局副局长范丽娟来我校督查调研保密自评自查工作。

1128 商学院学生朱应强团队喜获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一等奖,罗先阳团队、薛晔团队、钱子阳团队荣获二等奖。

1129 学校邀请合肥师范学院副校长曹卓良教授来校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工作。

1129 2019年安徽省“文化名家进高校”暨“非遗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1130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陈宝华等五名同学共同创作的纪录片《伞风国艺》荣获“2019第四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大学生单元最佳作品奖。

123 校党委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4 学校在行政北四楼召开大学生劳动素养教育课综合改革推进会。

1211 学校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职谈话暨廉政谈话会。

1212 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孔涛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参加指导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1220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1220 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1222 我校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秋浦影剧院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20年元旦迎新文艺汇演。

1223 中共池州学院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224 市委宣讲团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26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孙俊华,项目主管李广平、卢博超,厦门大学谢玲博士一行来我校开展“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项目质量巡检工作。

1226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1227 中共池州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1230 学校组织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1230 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标检查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