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事记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池州学院办公室编                      2018118

 

                                   2017年大事记

 

16日,召开二届五次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对筹备总体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会议还讨论确定了教代会召开前期的相关具体事宜。

115日,校领导率队参加池州市半导体产业年终总结大会暨高峰论坛。

124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洪泽一的纪录片《浮沉》荣获一等奖。

212日,举行天然气进校园项目开通点火仪式。

 214日,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216日,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到我校外国语学院检查和指导工作。

 224日,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33日,召开校纪委委员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33日,举行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负责人统战理论学习座谈会。     

36日,举行学术委员会工作专题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我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治学能力和工作水平。

39日晚,举行了2016年度团总支考评会,各二级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和展示。

310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应邀来我校商谈校地深度合作事宜。针对双方即将签订的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并达成共识,双方领导表示修改后将择期签约。 

313日,青年教师周恺博士获2017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汪义贵、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孙琪在安徽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皖南赛区复赛中分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314日,召开党委专题务虚会议,深刻学习领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岳峰、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王光虎来校通报情况的讲话精神,研究《中共池州学院关于省委巡视“回头看”问题再梳理整改工作方案》。

315日,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座谈会暨教研论坛,学习传达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

317日,学校举行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照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第二机动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逐条梳理,全面布置。

320日,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分别是“秘书学”、“商务英语”与“审计学”。

举行2017年自主招生领导小组会议,审议了《池州学院2017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池州学院2017年专升本对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323日,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朱洪星的作品《末艺》荣获第十二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分组赛华东区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327日,举行全校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会。

 328日,举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329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9日,我校成功举办“罗城民歌传四海”著名民歌手姜秀珍学术报告会及罗城民歌讲唱会暨音乐学专业艺术实践观摩会。

329日,举行第21期消防志愿者、安全信息员培训会,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意识,营造更加平安的学习环境。

330日,我校举行巡视整改再梳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就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专门安排部署。

331日,我校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胡文海、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佐、商学院院长项桂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潘杨友和教务处副处长叶三梅应邀出席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特殊类型招生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331日,我校召开2017年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了我校2016年综合治理工作,分析指出我校综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我校2017年综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45号,全国人大代表夏玉发应邀到我校作“两会”精神报告,更好领悟两会精神,提高基层党员和积极分子政治修养和素质。

46日,在合肥举行的2017年安徽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上,我校被评选为安徽省优秀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

46日下午,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第2学期首次教学工作委员会议。

410日,举行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13日,我校举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13日,我校举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414日,与百丽集团滔搏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418日,我校第八届“学院杯”教职工篮球赛顺利开赛。

420日,我校举行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顺应了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有效做好我校招生宣传服务工作,全面提高生源质量。

421日,举行池州学院资产管理整改工作大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詹春智宣读《关于国有资产清理整改的通知》,并就学校国有资产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详细汇报。本次资产管理整改是自2009年来年以来一次大规模、全方位的资产管理工作,涉及到所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面广量大且时间紧任务重。

425日,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以“党风建设与依法治校”为主题的学习会,着力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治校工作。   

427日,我校举行“四个专项治理”动员会,部署全校“四个专项治理”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从领导组织、治理范围、治理内容、方法步骤、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池州学院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428日,我校举办了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三走”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428日到517日,历时20天。活动要求参赛选手在428日至517日这段时间内的QQ总运动步数必须达到300000步(平均每天15000步),并每日将步数截图发送给二级学院负责人审核。

429日,校田径代表队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共获得二等奖15个,三等奖9个,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3个,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彰显了池州学院的精神风采。

51,池州学院舞蹈队受邀参加了由安徽师范大学毕业生教育联盟、华人舞蹈网主办的“凤凰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池州学院代表队最终取得团体舞大赛第二名、单人单项比赛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53日,省委第十八考核组来我校并主持召开会议,对我校2016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进行反馈。省委第十八考核组副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代表省委考核组反馈考核意见。

53日,校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16年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共有1173名同学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或“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共有33个团组织荣获“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标兵团总支”和“先进团总支”等荣誉称号,获奖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55日,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55日,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副院长阳光宁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从指导思想、主要原则、任务举措和希望要求对2017年度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55日,  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长柳友荣作了动员讲话。

56日,校团委、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共同举办的池州学院2017年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通过报名及初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近50位同学参加。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王盖、张杨、周望萩三人脱颖而出获得比赛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10人获得三等奖。

56日,我校体育学院沈国富同学在“我要上全运”体彩杯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航空模型安徽省选拔赛直升机F3N项目中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入选安徽省代表队。届时将代表安徽省参加于61日到5日在新疆克拉玛依举行的全运会选拔赛。

57日,我校篮球队在“中国劲酒杯”池州市第十一届县(区)篮球锦标赛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展示了池州学院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58日,我校学生在2017年“轩昂杯”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由我校商学院章麓、胡鹏老师指导的“拾穗人”获得了省级二等奖,由殷贵林、胡鹏老师指导的“Jujube fo Hope”团队获得了三等奖。

59日,学校基建采购项目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举行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人就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对“关于开展基建采购项目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简单汇报。

56日至9日,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取得佳绩,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13历史学黄菲同学获得讲课组全国二等奖,15历史专升本白玉、14历史学周园园同学获得说课组全国二等奖;鲍红信、胡惠芳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512日,我校举行了大学生诗文朗诵大赛暨第十二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选拔赛。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们的评议,音乐与教育学院张欣、王静同学的合诵获得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刘璐和何雪晴同学分获二等奖。

512-14日, “徽府茶行杯”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安徽农业大学顺利举办,我校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宦伟和谢彦同学分别获得个人赛一、二等奖,郭婧雯、傅素娴、张贝、赵淑媛、徐玮璘五人获得团体赛三等奖。其中个人赛选手宦伟以“一叶禅来”为主题,围绕“年轻人如何泡好一壶茶”,通过深厚的茶文化功底和精彩的禅茶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认可,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勇往直前、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515日,“漫步语言王国 尽享沟通之趣”外语活动月开幕式晚会举行,本届外语活动月开幕式后,各项赛事将陆续开展,包括外文短剧比赛、外文配音大赛、“Little Bee”单词拼写大赛、外文歌曲大赛、英语绕口令比赛、“风采杯”英语演讲比赛和英语说课比赛等七项赛事。

516日,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讲话精神。阳光宁结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践行发展新理念,引领学校事业新发展》为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时强调的发展新理念、新思想。

518日,由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五届排球赛圆满落幕。男子组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夺得冠军,资源环境学院获得亚军,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季军;女子组由资源环境学院夺得冠军,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季军。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519日,学校举行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及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杨小红解读了《池州学院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中关于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及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通报了我校目前开展的科研经费和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及整改的工作进展以及依然存在的问题。

518-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经营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暨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举行。我校张云云、卞凯、马怀勤团队荣获大赛团体综合一等奖,许迎春、路波、许幼婷团队荣获大赛团体综合二等奖。

519-20日,安徽省第二届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淮南师范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曹叔荣、数学与计算学院包小兵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许苗苗三位老师分别获文科组、理科组和工科组二等奖。

522日,池州学院第25届足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蝉联冠军,资源环境学院捧得亚军,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季军。

524日,由校工会、团委主办的“我与学校共成长”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隆重举行,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檀雨桐老师荣获教师组的冠军,15级汉语言文学(文秘)班的韩丽娜则获得了学生组的第一名。

525日,由池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承办的池州学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宣传周心理知识竞赛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526日,我校与上海苇睿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合肥达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文学与传媒学院会议室举行,阳光宁与夏青松、孙树宝分别签署了《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526日,池州学院首届大学生“朗读者”大赛在行政南二楼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汤帆荣获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刘璐、音乐与教育学院秦甲丽获得二等奖,音乐与教育学院郭金晶、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白澜和文学与传媒学院潘亚婷获得三等奖。

 

喜讯:我校陈淑萍老师成功申报国家语保工程安徽省项目

527日,池州学院第五届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王家成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汪义贵、音乐与教育学院王健获二等奖,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陈丽雯、商学院陈周庆、资源环境学院汪恭敬获三等奖。

 

 

 

527日 院领导到管理与法学院调研“一院一策,一院一特”建设工作。

62日 我校2016-2017学年第2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委员会议在行政北三楼举行。

62日至4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6支学生团队分别荣获二等奖4个和三等奖2个。

62日至14日 体育学院沈国富同学代表安徽参加了第十三届全运会航空模型项目预选赛暨2017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

65日 由谈家胜教授指导、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同学管志财和佘佳琪的参赛作品《民间文化生态视角下大通板龙灯传承保护及其研究价值》荣获“挑战杯”安徽省决赛一等奖。

67  院长柳友荣带队赴安庆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68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来我校开展调研督导。

610日至11日 我校由陈春雷老师带队,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王乐笙与陶唯一两位选手代表池州学院,在第二届“三爱互助杯”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最终分获决赛第一名和第三名。

610  我校成功主办“杏花村历史文化与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建设”学术研讨会。

615日 由池州学院培训基地主持的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二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616日 ,学校在行政南二楼教务处会议室举行教学督导组及期末教学检查专题工作会议。

620  我校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重点检查工作。

622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姚五建率队到我校调研。

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630   池州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7  副院长汪贤才在团委书记赵农、办公室副主任杨达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何贵林的陪同下,赴石台县库山村参加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技术中心邀请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和安徽科技学院等学校的5名专家对“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暨池州学院—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论证。

校党委临时负责人、院长柳友荣率校党副书记孙晓峰,纪委书记汪海,校整改办人员拜访省委巡视办主任刘苹、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王光虎等,就我校巡视整改推进工作作专项汇报。

710  我校与浙江全方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在浙江宁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711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王保成博士申报的《汉字发展史视域下三国吴简文字研究》项目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立项。项目批准号为17BYY128,获批准经费20万元

714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相关工作通知的精神,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719日 我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报告会。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竞赛中,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师郑珺指导、李斌同学创作的《再现童年乐趣》;张宇指导,朱建峰、姚瑾、张国栋等同学共同创作的《爱华仕箱包》分别荣获“平面类”和“互动类”一等奖,另有3幅作品获二等奖,7幅作品获三等奖,14幅作品获优秀奖。

724  池州市与池州学院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池州市委会议室召开

727日至30  由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刘贵梅、王国瑞指导,朱洪星团队创作的纪录片《末艺》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纪录片类一等奖。

83-5  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五名学生在王瑞侠等老师的带领下在华中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上最终荣获华中赛区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83  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董兆武、孙晓峰、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818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马中鹏和吴程斌的作品《戏•悠远》(指导教师:张晓晶)在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荣获数媒设计中华民族文化组-图形图像设计类全国三等奖 。

824  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延寿、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监审处、财务处、后基处、图书馆、教务处、大数据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25  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闭幕,我校省政协委员蔡荷芳教授提案《关于加强高层住宅电梯管理维护的建议》获得优秀提案表彰。

92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得了全国三等奖一项、省二等奖一项、省三等奖三项王巍老师指导的学生何明星、邓琼、马海波与谢宇辰团队撰写的论文不仅获得安徽赛区竞赛二等奖,而且经全国组委会评阅后,荣获本科组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93  我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海生主持,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97  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校合作工作推进会,就推进我校加强市校合作工作进行交流推进。校领导董兆武、柳友荣、孙晓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国资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大数据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912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专家组以及池州市、区国土部门领导一行来我院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点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各个灾害点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副院长王延寿及后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对灾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省委“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巡查督导组第六组组长、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办督导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城市组织处副处长、调研员李欣一行来我校督导。党委书记董兆武、副书记孙晓峰出席督导汇报会,纪委书记汪海作工作汇报。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915日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姜余璐老师指导、姚瑾同学创作的《过往不是遗忘》在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920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安徽省“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 大赛中共有2支团队获得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一等奖、2支团队获得股票虚拟仿真模拟交易组一等奖、2支团队获得股票虚拟仿真模拟交易组二等奖、1支团队获得金融投资策略设计组三等奖与4支团队获得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三等奖。

921  由文传学院王国瑞老师指导,朱洪星、杨兆、何禹歆、杨亚创作的vivo品牌广告《超乎想象的美》和由刘贵梅、王国瑞老师指导、朱洪星创作的中国精神公益主题广告《匠心守艺》两件作品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同时获得视频类微电影组二等奖,另有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922  在安徽省首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我校明荃同学的《阳光照着心寰先生的墙》、陈茹洁同学的《无人为孤岛,一书一世界——<岛上书店>读后感》和程荣根同学的《小院》荣获一等奖,贾梦梦《小嵩鼠诗集》、李静敏《历历万乡》、周碧柔《<肖申克的救赎>读后感》和朱智帅《陪我度过最漫长的岁月》等4位同学作品获得二等奖。

926  曙光大数据学院举行科研合作创新研讨会。校领导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黄海生,中科曙光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张晋荣,中科曙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大超和曙光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及科研团队的老师和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928  我校在行政南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池州学院首届“教学节”暨2017年“教学活动月”开幕式。校党委书记董兆武、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阳光宁主持。

929  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五协作组第四次年会暨皖南片高校档案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108日至1027日,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在滁州市举行,校男子足球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创造了学校体育竞赛团体的最好成绩。

1010  校党委书记董兆武率副书记孙晓峰、纪委书记汪海前往省委巡视办、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就我校巡视整改推进工作作专项汇报。校纪委办、巡视办等有关人员陪同前往。

1013  我校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董兆武、柳友荣、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学校教授职称,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班子成员,校、院教学督导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中心)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学生代表等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1017  我校在博物北一楼文学与传媒学院会议室举行2016-2017学年度实践教学工作总结及2018届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布置会议。

101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9时,校领导董兆武、柳友荣、孙晓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代表等近200人聚集一堂共同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1019  池州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由池州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章新亮率队一行四人到学校就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1021  在安徽省第一届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中,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的两支队伍获奖,其中杨朝晖、汪凯、陈俊杰组成的科创一队荣获测量小车组一等奖,由穆胜权、秦家乐、徐东方组成的科创二队荣获二等奖。

1025  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董兆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

1027  我校“赴长岗社区调研新农村建设实践团” 成功入选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项目

102829日我校选手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其中江珊、胡静雯同学双双进入决赛,荣获安徽赛区演讲大赛二等奖,刘少月、李会婷同学分别获得安徽赛区写作大赛二等奖、三等奖,李菲菲、刘敏同学获得安徽赛区阅读大赛三等奖。

1031  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并就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安排。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董兆武主持。

111  我校课程信息化和课堂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柳友荣、副校长阳光宁出席会议,教务处长黄海生、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115日至1113  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巢湖学院举行,我校男子排球队参加了丙组的比赛,并荣获了二等奖。

117  在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项目推荐评比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称号,顾玲玲、张娜娜两位同学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我校在行政北四楼会议室举行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校领导柳友荣、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校财经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柳友荣主持。

111012  校健美操队在2017-2018全国啦啦操联赛(合肥站)中勇夺桂冠

1114日至18日 我校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佘佳琪、管志财两位同学的作品《民间文化生态视角下大通古镇板龙灯传承保护及其价值探讨》,在第十五届全国“挑战杯”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1116  我校2017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顺利结束。我校孔文静等22名同学荣获池州学院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邹韵等440位同学荣获池州学院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冯晶等3351位同学获得池州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助学金资助,安徽省籍农村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部享受最高档次国家助学金,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  

1125  ,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池州学院大数据平台验收工作,“百校工程”项目大数据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1127  岳晓勇大使会见中国中西部地区大学校长爱尔兰研修团,并举行座谈会。 

1128   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6  池州学院团委主办、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首届GIS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光明主持宣讲报告会。

1212日上午,池州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进展汇报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孙晓峰主持。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213  池州学院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合作办学推进会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举行。音乐与教育学院院长吴小贻主持会议。外事办、音乐与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219  校党委中心组在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董兆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东至县周氏家风馆揭牌。

安徽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左其琨率厅学生处相关同志来我校检查指导教育部41号令贯彻落实工作,并在我校主持召开了驻池高校贯彻实施教育部41号令工作座谈会。

1225  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阳光宁主持会议,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1226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报告会在我校博古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及我校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近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1228  中共池州学院第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董兆武,校党委委员、校长柳友荣,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延寿、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光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校党委委员李恕宏、黄海生出席大会。110余名正式代表与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报: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办公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

池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

送: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要领导,池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

市政协主要领导,有关高校

发:院党政领导

电话:0566-2748895                                                       E-mail: cntcxinxi@126.com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北楼4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