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推动我校与海外友好学校合作与交流,增加学生海外交流经历,学校拟组织在校学生参加2019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暑假夏令营活动。

一、项目说明

1.项目简介:本次2019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暑假夏令营项目由外办、学生处、团委共同组织,项目活动由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友好学校)安排。

2.项目时间

拟定于7月底8月初开营,为期21天(以最终成行时间为准)。

3.项目内容:

项目围绕着“中加文化交流与英语学习”展开,由里贾纳大学英语教授负责专项英语培训,每天24小时完全“浸入”在英语环境中,用英语思考,体验海外真实生活,掌握纯正、鲜活、实用英语。通过针对性强的英文课程、民风民俗的交流活动、雅思备考和实战等,提高英语水平,并在培训结束后,有机会参加雅思考试。

4. 项目费用及项目详情参见项目简章(附件2、附件3)。

二、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其他具体要求请见项目附件项目简介。

三、报名程序

请有意参加的同学认真填写《池州学院2019年夏季学生海外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经所在院系和相关部门审查同意后,将审核后的申请表交至外办,报名截止日期5月6日。

四、咨询电话

2748808殷老师。

附件1: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行程安排.xls

附件3:暑假夏令营项目简介.doc


池州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9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