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峰赴蚌埠学院、安徽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20 点击数:

近日,为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一行先后赴蚌埠学院、安徽财经大学调研交流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绩效改革工作。

917日下午,在蚌埠学院调研交流期间,该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等出席有关活动。陈国龙对蚌埠学院办学历史、基本情况以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增进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孙晓峰对蚌埠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蚌埠学院在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全校上下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主动谋划,担当作为,切实做好人才引育留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918日上午,受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委托,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张跃军等接待了孙晓峰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抓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探讨。

孙晓峰对安徽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安徽财经大学办学底蕴深厚、特色优势明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是池州学院学习和追赶的标杆院校之一,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建设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活动。(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