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6上午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一行就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来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阮学猛陪同调研。

孙晓峰对市委市政府及市委组织部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希望市委组织部能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扎根池州办大学,积极主动服务池州、融入池州,今后将进一步落实市校联席会议制度,深入推进市校合作,以更好服务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廖强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党建和发展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他表示,池州学院坐落在池州,对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越来越大,市委组织部门对池州学院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给予关心和支持是应有之义。市委组织部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与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力度,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