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汪海、阳光宁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各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工作推动上再加力、工作质量上再提升,强化时间观念和质量意识,紧盯整改时限,倒排整改工期,切实在政治上对标对表、思想上警醒警觉,按照进度加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孙晓峰强调,“四个专项治理”是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的必然之举,也是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载体和有力抓手,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围绕重点,全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近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分别就党组织作用发挥、意识形态、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四个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

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相关负责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