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省属高校中开“4+1”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11月5下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领导柳友荣崔国发、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柳友荣主持会议。

孙晓峰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四个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正视不足,敢于直面困难,认真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细化措施,全面落实专项治理的任务要求。要紧紧围绕党组织作用发挥问题、意识形态问题、人才队伍建设问题和学科建设问题等4个重点问题,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工作推动上再加力、工作质量上再提升,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举措,制定方案和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全力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做好结合文章,以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将专项治理工作巡视整改工作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硕士点建设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综合施策,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真正把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柳友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迅速行动,加快进度、认真落实,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和“四个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向省委、省委巡视组、省委教育工委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崔国发、汪贤才分别就党组织作用发挥问题、意识形态问题和人才队伍建设问题、学科建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汪海通报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巡视“回头看”整改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