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高校劳动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参会专家进校考察筹备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全国高校劳动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参会专家进校考察筹备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举办全国高校劳动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专家进校考察更是关系学校形象和发展的重要环节。

孙晓峰要求,部门要全力做好相关筹备工作。一要高度重视部门要有紧迫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人人都关注、人人都参与、人人都行动,更加细致、周密各项筹备工作。二要落实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注重配合协同主动补台形成合力共同把筹备工作做做细做到位,根据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查缺补漏。三要确保质量。在成果材料展示、专集中考察路线、人员接待等方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细节关。四是要营造氛围。要加大宣传氛围的营造,充分展现我校劳动教育丰硕成果体现全校上下人人关心劳动教育、人人参与劳动教育的精气神。

崔国发就好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海生介绍了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基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办公室